for asgard

自产自销自给自足自娱自乐的文荒晚癌。微博同名。

当复联3死去的角色聚在一起聊天(六)

某一天,洛基决定用他那能够变幻成任何人的法术实施一场伟大的恶作剧。
计划一:
变成Steve的洛基(深情地):Bucky~(手里的小刀蠢蠢欲动)
巴基(冷漠):你不是Steve。Steve留了胡子,头发长了,没有盾,也不再穿这身制服了。
变回原样的洛基:Damn!鬼知道这些。
巴基:不过我喜欢你刚刚的语气,你能变回去再说一次吗?
Loki:滚。
计划二:
变成幻视的洛基(深情地):Wanda…(手里的小刀蠢蠢欲动)
Wanda(冷漠):Sorry,I can't feel you.
变回原样的洛基(无趣地摊手):Failed again~
计划三:
变成卡魔拉的洛基(深情地):Peter…(手里的小刀蠢蠢欲动)
星爵:Fuck off!Loki!你连颜色都不对!
变回原样的洛基:鬼知道她那是什么绿。
计划四:
变成Tony的洛基(微笑):Hey,peter.(洛基内心:Damn it不应该笑,我应该表现得再酷一点。)
小蜘蛛(冲上去一个熊抱):Tony!I MISS YOU!I miss you every single day…
拼了命变回原样的洛基:放开我…咳咳!我不是Tony Stark…放手…!
(过了几分钟)
洛基:我发现了什么,小鬼,你刚刚喊的是“Tony”不是“Mr.Stark”?
小蜘蛛(不好意思):Mr.Stark说私下里可以这么喊他…
(不远处)
博士(摇摇头):哎,Loki的这种把戏也只能骗骗peter这种小孩了。
螳螂妹(竖起食指):还有一个人。
博士:谁?
螳螂妹:他自己。有一天,我看见Loki和他变的假Thor对话,就好像对方是真的一样。

评论(65)

热度(10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